LiveHouse最早起源于日本,因为这些室内场馆具备专业的演出场地和高质量的音响效果,迅速风行于日本及欧美地区,和普通的酒吧不同,LiveHouse一般都有顶级的音乐器材和音响设备,非常适合近距离欣赏各种现场音乐,由于观众和艺人距离非常近,其演出气氛往往远胜于大型的体育馆的效果

黄玫瑰 - 黄灿

丁真还没坐过电梯
来我家望着窗外高山一样
问我要礼神物件
我打开抽屉躺着几根香
他点燃香拜了几拜电梯插在门缝
电梯就一直停在我的楼层到他走以后
晚上我拉开卧室的窗帘
他惊叫,拉萨
小时候阿妈跟他讲过拉萨的灯火
后来电视看过,窗外就是拉萨的样子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福豪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